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真的能天長地久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真的能天長地久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最寶貴的是親情,友情,愛情。

  親情是一種不可否認的關係,不管相處的怎樣,但是他不能改變,它是天然形成中最自然的情感;愛情是一種神聖的東西,但是我現在不能體會其中的幸福感和快樂感;那麼友情呢它會像親情一樣負有安全感,像愛情那樣負有幸福感嗎?

  在學校里每個班級是一個集體是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每天都會發生戰爭,女生與女生互相妒忌,男生與男生互打,男生與女生更是井水不犯河水。同學之間要想找到真正的純潔的友誼真的很難,不會體現出一個和諧的集體。

  我跟她同學三年從初一到初三,算得上是好朋友,可是事實並非如此。

  那天中午我恰巧值日,看到她的日記本掉在地上,我給她放好並用書壓好。等她回來后發現有人動她的日記本,同我值日的人告訴她是我動的,沒想到她竟然相信了也不聽我解釋。天啊!她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嗎?連一點信任都沒有,這叫友誼嗎?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是我忘不了它帶給我的震撼很大。難道人越長大純潔的腦細胞就越來越少嗎?

  能告訴我友誼真的能天長地久嗎?

  古城鎮中學初三:***

您正在瀏覽: 友誼真的能天長地久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真的能天長地久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