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PIG總是天天不回家的,因為它總覺得外面比家好。為什麼呢?因為豬爸爸愛喝酒,豬媽媽又不讓它喝酒,為此,它們總是整天吵架。PIG厭透了在家裡的生活,就跑了出來。 

  可是有一次,讓它徹底地忘掉了它對家的不滿意。 

  那天,PIG走回家,當它推開門時,便楞住了,餐桌上有一個大大的奶油蛋糕,屋裡飄滿了氣球,牆上有一個用花編成的幾個字:“豬你生日快樂!!”這是豬媽媽和豬爸爸從裡屋出來,笑吟吟的對PIG說:“兒子,祝你生日快樂!!”PIG再也忍不住了,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它大喊一聲:“爸爸媽媽!”便撲到媽媽懷裡哭了起來。豬媽媽憐愛的拍拍PIG的頭,說:“兒子,不哭。你的生日來了,應該高高興興的,不許哭,乖!!”PIG點點頭,拉着爸爸媽媽坐在餐桌旁,爸爸說:“兒子,來,許個願。”PIG閉上眼,許了個願,便吹滅蠟燭。冬天在晚上雖然還是那麼冷,但是PIG一家人的心裡卻是暖洋洋的,甜蜜蜜的。 

   從此,它們一家人合合美美的過上了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