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家  

  宜昌天問小學602班  陳蔚文  

  今天,我爸爸帶我去看清江潤城——我的新家。  

  聽見“家”這個詞,我的心裡總是暖暖的!家是一個美麗而溫馨的地方,我的新家就在清江潤城。雖然現在主題樓層未能建設完畢,但小區大部分設施已經完成了,到處呈現出一派和諧的景象,那兒空氣清鮮,到處是綠色的海洋,草坪,假山,樹木多得數不勝數。潤故名思意是為了美化環境,滋潤環境,讓環境更好!  

  我們參觀了樣板房,讓我頓時對我的家充滿了憧憬和希望:我房間牆壁是紫色漆刷成的,讓人感到十分溫馨,地上鋪上軟軟的地毯,讓我可以舒服地躺在上面,還要有一個大大的書櫃,用來裝我最最心愛的書,讓我可以在知識的世界里遨遊,燈是用水晶做成的,折射出七彩的光芒,讓我天天生活在童話般的世界里,在我卧室里,還要……  

  這是我們的避風港,它愛我們,我們一定也要愛護它,每周為它清洗一次,不在它臉上亂塗亂畫,也不在它身上亂刻,愛惜家就等於在愛惜自己。  

  在小區內,還有許多健身器材,讓我們鍛煉身體,我想:早晨,我和爸爸先晨跑三圈,然後打一小時的羽毛球,中午,我們休息休息,晚上我們騎着自行車出來兜風,該是多美好的生活呀!  

  這都是爸爸媽媽用勞動、汗水換來的,他們辛苦的支撐着這個家,努力的賺錢,都是為了我,而且不求回報,如果他們看到我們正在用功讀書,該有多高興,難道這不正是他們想看到的嗎?  

  指導老師:楊華梅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