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命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命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談命運

   我們都很想了解命運,今天,我就來談談命運。

   老天對我們小孩很偏愛,例如我:健全的四肢、明亮的眼睛、活躍的思維、快樂的生活……街上有很多算命的人,這都是迷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所以,我總是想:只要努力學習,我的命運好着哩!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想必這句話你應該聽說過吧,假如只播春種,不去澆水、施肥、除蟲,怎麼會有來年的大豐收呢?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就算天上掉下餡餅,也未必好吃。所以,勤奮、努力是創造命運的第一步。

   對於認真繪畫命運的時候,在之中也是有困難的,凡事不可能一帆風順。老天對某些人很不公平,但卻沒有打倒他們終身追求理想的信念。史蒂芬.霍金全身只有大腦和三根手指能動,但他以頑強的生命力和非凡的毅力成為世界公認的“科學巨人”;海倫.凱勒生活在無邊的黑暗和寂靜中,卻仍然拚命吮吸着知識的甘露;小小周婷婷,雙耳失聰,竟然能背出圓周率小數點后的上千位數字……“我站在巨人的肩上”,這是大科學家牛頓說的話,為什麼我們普通人只能仰視他們並深深羨慕?為什麼我們這一批健康的新未來,不能攀登到比巨人更高的地方呢?為什麼不做出一番成就讓別人來敬仰自己呢?答案很簡單:如果你的成就不及他們的百分之一,那麼,很可能你付出的汗水、心血不及他們的百分之一!

   很多人都希望得到命運女神的垂青,我也不例外。但與其苦苦等待她來敲自己的家門,不如自己去找她。當你留心身邊一切時,你會發現:這個如孩子一般頑皮的命運女神,正在自己面前跳芭蕾舞呢!

   不要等命運來眷顧你,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去創造命運吧!

  湖南懷化市第一完小六年級六班:歐陽凡姝

  2008年10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談命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