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小的家,但這不是我真正的家。真正的家離開我已經三年了,這麼漫長的歲月!在我的童年裡似乎沒有家,因為爸媽都在外工作,每個星期只能回來一次。而我的妹妹也送到親戚那去,我也只能留在婆婆家裡!

  我恨我真正的家,但又想擁有它!家本來是溫暖的,但對於我來說就像根本不存在的!家,應該要有爸媽有兄弟有姐妹的,但是我的家只有我和婆婆!家,應該是要互幫互助,但是我有困難我向誰傾訴!家,應該是熱鬧的,但是我的家只有兩個人,多麼冷清!家——家——這一個破裂的家!

  真正的家雖然破裂了,但我還有一個小小的家!哪怕只有兩個人,哪怕是冷清的,哪怕和她一話不說,哪怕我們只有一湯一菜,哪怕我們的生活過得多麼艱苦!但這畢竟是一個家!是個小小的家啊!

  這個家,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住,我不會再失去一個家,一個小小的家!真正的家現在終於回來了,回來了——但天意弄人,再過一個月我又要去上學了,去一個遙遠的城市,繼續我的學習生涯了!

  小小的家,真正的家,再見了!或許我要等到十年後才能擁有我“真正的家”了!

您正在瀏覽: 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