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最美是清晨。當第一束陽光透過層層疊疊的彩雲,直射在大地上,驚醒了正在打盹的鳥兒。你看他們從樹梢上一個勁兒地俯衝下來,歡快的啄食着藏在泥土裡的草籽。早起的人們也紛紛的出了門,街上開始熱鬧起來,他們帶着一份好心情,開始了一天的工作和學習。

  夏天最美是黃昏,太陽像一塊塊被燒盡的煤炭,發出明亮又不刺眼的紅光。夜幕降臨,太陽鑽入了西邊的地平線下,那殘留的餘光使得人們感到陣陣涼意,驅散了大地的炎熱。

  秋天最美是夜晚。倦鳥回到了鳥巢,把腦袋藏在毛茸茸的翅膀下面。辛苦了一天的人們回到了家裡,整個城市燈火通明。但過了不久,這些燈便全都熄滅了,人們都進入了夢鄉。這夜晚,一陣風吹來,讓人感到一絲絲的寒冷。

  冬天最美是凌晨。從夢中偶然醒來,伸手不見五指,但也不是毫無光亮。天上的群星發出微弱的白光,但其中又有幾顆,發出了耀眼的光芒,那好似高懸在頭頂上的燈泡,遙遠又明亮。儘管這溫度冷的使人顫抖,但這星星發出的光讓人的心中感到溫暖。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