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爸 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優秀的人民警察,長得很帥,一雙烏黑的眼睛像兩顆明亮的星星閃閃發亮,一雙黑色的濃眉鑲嵌在眼兒之上.爸爸的身體非常健康,非常強壯。 

  爸爸對待工作很認真,對待家人親切,體貼,也很關心我的學習。 

  因為他的工作非常忙,所以經常加班,很少能回家,即使能回家也是睡覺,這樣的心情我和媽媽都能理解。不過,有一件事媽媽和我都不能理解:為什麼,老爸睡醒了之後不幫老媽做事?難道爸爸真有這麼懶嗎?突然,媽媽拍了我一下,問:“金金,你在想什麼?”我答到:“媽媽,我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可以。媽媽說。“媽媽,爸爸會不會做家務?”我問。“會,爸爸當然會做家務了,而且還會做很多家務,只是爸爸他太累了。”媽媽說。聽了媽媽的話我也原諒了爸爸。 

  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