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藝術小學的教師,他教六年級語文,又兼任校長助理工作特別特別忙。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他笑起來可厲害了!

  有一次,我在給他開玩笑,結果他笑得連整棟房子都要震塌了。他煩的時候也喜歡笑,他摸一摸後腦勺,再笑一會兒,他的煩惱就解除了。他還會笑着向人打招呼,讓人感到特別關切。

  我爸爸最大的優點是動作快,如打字,批作業。

  有一天,楊老師讓我把備課本交給我爸爸,我接過本子,跑向校務辦,哎呀!別說是關着門,連一個人影也沒有,好,不想那麼多了,我又火速趕到了爸爸一直去的六年級辦公室,裡面有很多人可就是沒有我爸爸。我氣喘虛虛地問屠老師,他說:“你爸爸剛才還在批作業,我看一看,如果沒有批完,他是肯定回來的!”結果他翻了一下,對我說:“哇!你爸爸動作這麼快!”我想他一定在教師里訂正作業。我走到爸爸的教室,沒有爸爸,就一個大姐姐,她說:“他剛才還在,現在把我們的作業訂正完后就走了!”我跑到下面,看到爸爸走得風風火火,手裡提着手機,我聽到爸爸在說:“喂,是王老師嗎?我第三節課要去開會,請你幫我代上一下,謝謝了!”我急忙追到了校務辦,看見爸爸在電腦前打印什麼東西,我把本子給了爸爸說:“你走得這麼快,都要把我累死了!“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