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不胖不瘦,炯炯有神的眼睛,烏黑光亮的頭髮,尖尖的鼻子。你知道我爸爸喜歡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爸爸最喜歡打麻將了。每到星期六、星期天爸爸的小靈通就響過不停,肯定是牌友在找他。一個星期五的晚上,天下着傾盆大雨,爸爸的小靈通又響了,這次是爸爸單位的叔叔打來的,告訴他大雨把電線杆吹倒了,爸爸拿着衣服,迫不及待地走出家門。聽媽媽說:“爸爸忙了一晚上,把杆子重新豎起來固定才回的”。星期天上午。爸爸的機子又在響。吃過中飯,我問爸爸:“你下午要睡覺吧?”爸爸沒做聲,我一不留神,他就騎着摩托車走了。我想:十匹馬也拉不回我的爸爸。

  不打麻將時,爸爸就陪我玩,玩電腦、打羽毛球、下象棋……這時的爸爸是我的好朋友!

  我希望的爸爸是這樣的:不打麻將,對我言聽計從,不上班也能拿工資……

  這就是我的爸爸,你覺得怎樣?你也說說你爸爸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