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大司巷小學,這是一個美麗的校園。它是一個百年名校,學生有三千多人。我可喜歡這個美麗的校園啦! 

  還沒走進校園,就被校門口金色的五個大字所吸引了。大門上用楷體字赫然印着“大司巷小學”這五個字。走進校園,你又會被陣陣花香所吸引。一棵棵樹兒整齊地排列着,活像一排等待檢閱的士兵,一動不動地站在這兒。走進操場旁的小樹林,你會發現大樓旁有兩棵松樹,呵!這多麼像那一對門神呀!威嚴地站立着,似乎隨時都在守衛學生的安全。往樹林深處走,風景就截然不同了。一株株矮樹叢生長在路的一旁,它們圓圓的,彷彿就是小和尚胖乎乎的腦袋,多麼可愛,令人忍不住想伸手去摸一摸。側耳傾聽,你會聽到一兩聲悅耳婉轉的鳥叫聲。這不是鳥叫,而是樹的小精靈在對你訴說著它多姿多彩的生活呢!再仔細聽,咦,這又是什麼聲音?“呼——呼——”,我知道了,這是“調皮鬼”風弟弟又來跟樹木們玩耍了。風弟弟從這棵樹跳到了另一棵樹上。樹兒們想用長手臂把風弟弟趕走,不料,許多葉子也被樹兒甩下來了。這些葉子好似從籠子里飛出的小鳥,爭先恐後地往地上跳。轉眼間,小路上便鋪着許多葉子了。這調皮的風弟弟,真拿它沒辦法,不知道它現在有到哪兒去搗蛋了,哪兒的樹又得遭殃了。樹兒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也表示贊同。你若是來這裡走一趟,心情馬上會變得愉快,沉重的步伐也會變得輕鬆。這個校園會使你流連往返,深深地沉醉其中。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你想不想也來參觀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