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還有這樣一種真摯的情感:它雖然比不上母愛那麼明顯,雖然它很深沉,但它總會在關鍵的時刻迸發出愛的火花。——那就是父愛。

  我的爸爸很平凡,但他卻給予了我不平凡的愛。每次星期五回到家,吃飯的時候,爸爸總是不斷地給我夾菜,生怕我在學校餓着。我總是在這時看到父親那那飽經風霜的臉,我慚愧竟從來都沒有仔細觀察過爸爸的臉。他的臉被歲月的風吹得變得那麼粗糙。幾條皺紋也不知什麼時候爬上了爸爸的額頭,爸爸的頭髮也被時光老人灑上了一層銀白色的霜。隨着我一天一天的長大,爸爸卻在一天一天的變老。可他對我的愛從沒少過。

  那次,窗外飄着鵝毛般的大雪,爸爸帶我出去買東西,外面真冷啊。雪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毛毯,松柏似乎也感到了冷,看,他把衣服緊緊地裹在自己的臉上。可我卻因為出門太倉促了而忘記了穿外套,不禁在寒風中瑟瑟發抖。爸爸看到了這一幕,他毫不猶豫地把自己的羽絨服脫了下來,輕輕地披在我的身上,那帶着父親提問的羽絨服,又承載着多少父親對我的愛?

  父親有時對我很嚴厲。記得上一次去檢查視力,我的度數又上升了100度左右,回到家,我才碰到電腦,爸爸就囑咐媽媽,讓她“監視”我,不讓我上網。後來我向媽媽發牢騷:“媽,爸爸怎麼不讓我玩電腦啊。”媽媽的話讓我豁然開朗,原來父親並不是不讓我玩,而是我的視力下降太快了他心疼啊。

  “父親是兒那登天的梯,父親是那拉車的牛,忘不了粗茶淡飯將我養大,忘不了一聲長嘆半壺老酒……”父親,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您就像是那廣袤的天空,而我,就是一隻小小鳥;您就是那寬闊的大海,而我就是一尾小小的魚兒,在您的懷抱里成長!

  山東省萊州市土山鎮土山中學初三:趙曉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