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一生中總有幾個讓我們難忘的回憶,那是我們時不時就會回想起來的記憶,我們會把它們分享給更多的好朋友聽,分享其中的喜悅和幸福。

  有人說美好的回憶是最有價值的,美好的回憶是寶貴的,它就像夜晚的月亮一樣高高的懸挂在空中,照亮我們心中的黑暗,給我們帶來光明和希望。

  時間就像倒計時的時鐘一樣警醒着我們每天的時間都在流逝,珍惜接下來每一天的生活和美好。即使離那些美好的回憶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了,但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嘴角上揚,內心暖洋洋的。

  剛搬進新家的時候,很空蕩,只有幾樣傢具和電視機,很多的裝飾品都還沒有買齊全,我們幾個小孩子就一排排的坐在沙發上,爸爸媽媽一進門就感受到了壓力,該如何養育這幾個孩子?那時候的家庭並不富裕,父母的收入也不高,家裡面還有三個小孩要上學讀書,花費下來要好大一筆費用。但那時候年幼無知的我們感受不到來自生活的壓力,每天儘管盡情的玩耍,感受着童年的快樂。

  我記得那時候快過年了,每條大街小巷都掛起了燈籠和福字,爸爸就開着摩托車帶着我們幾個出門玩兒,我們每到一處地方,爸爸就會拿出相機給我們拍照,記錄下我們的生活的點點滴滴。我們穿着漂亮的衣裳,坐在爸爸的車後頭,看着大街上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看着晚上亮起來的霓虹燈和燈籠,感受着節日帶來的氣息,享受着這美好的幸福時光。

  現在翻開回憶的相冊,照片依然清晰,看着我們臉上明媚的笑容,臉上的嘴角不經意的就笑了。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