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爸爸,那真是比我還要饞嘴呢!我家開的是一家麵條店,每天晚上都會去超市查看麵條的情況。超市是什麼?當然是好多好多好吃的超市啦,每天晚上他都買一大包一小包的好吃的,我和我媽媽還沒吃多少,一眨眼他都吃完了,你們說他饞不饞?

  他最大的缺點就是——就是不幹凈了,別看他平時臉白白的,可你們都不知道呢,他是一個不愛乾淨的老爸,這讓我很難為情。上面不是說到了嗎?我爸爸很饞嘴,這兩個之間還有一個關係呢!就讓我來說說看吧,他買完東西就像離了弦的箭似的跑到電腦旁邊一邊吃着東西,一邊看着電視劇。垃圾桶在他前面他都不扔進去,非要旁邊非要弄得都是垃圾,每個星期天我都辛辛苦苦的打掃衛生,好慘啦!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你們知道了嗎?但他好多優點呢,就不一一說了吧?還有,別告訴我老爸我寫他的壞話了喲!

  河南駐馬店驛城區關王廟鄉中心小學六年級:陸圓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