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家家戶戶都掛起了紅紅的彩燈,迎接新年的到來。我卻不似以往的習慣般地呆在家裡和家人聚在一起,而是開始了一個人的旅程,為發泄一整年的工作壓力,也想停下匆忙的腳步來看看世界。

  還記得,我小的時候特愛看天文的節目,一集也沒錯過,一追就是二十年,直至現在。雖然如今我的工作與天文扯不上一丁點的關係,但我仍然不曾放棄我小時候的夢想和愛好。因此,我帶着我十年前買的天文望遠鏡,獨自一人踏上了前往西藏的旅途,打算在那裡過上兩天一夜

  剛到西藏時,我起了高山反應,頭暈目眩的,打不起一絲精神,情緒十分沮喪。但我仍然清楚地記得我來到這兒的目的。休息了一段時間后,我一恢復體力便隨着牧民來到了視野最清楚的地方一邊等待激光的到來。其實這則消息,我是從新聞報道種植中知曉的,它讓我想起了我十八歲時來不及達成的心愿,也決定來這兒赴一場極光盛宴。

  最後,不負眾望的,天空出現了大片大片的紫藍色的極光。我拍攝了許多照片,也很滿足。另外,我也相信這將成為我人生中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