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瓶里的假小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瓶里的假小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柔漂亮的老媽,我問老爸老媽小時候是什麼樣子?老爸捂着嘴偷笑,就是不說。

  我只得躺到床上望着天花板百思不得其解。突然,一道白光閃過。一個瓶子落到了我的眼前。那時好奇心使我忘記了恐懼。我把瓶口打開。我身邊的東西都開始迅速消失。 “你好我是時光瓶,能讓你去你想去的世界。”突然,我被紅光照在一個圓柱形內。我檢測到你想去你媽媽小時候的年代。

  我四周的東西變得清晰起來。低矮的平房;一片片的樹林;穿着簡單的人。這應該就是老媽小時候的在的地方啦。我邊走邊看走到一個池塘邊。看見一群孩子在”跳坑“。我搖了搖頭,心想老媽這麼溫柔的人應該不在這裡。這時我看到一個酷似我姥姥的人。這人應該就是我姥姥。我看見她跑到那群孩子中間拽出一個假小子。“撲哧”我忍不住啦。沒想到這麼溫柔漂亮的老媽的媽媽小時候竟是一個假小子。“你已經知道你想知道的事了,我該走了。”我的四周響起了時光瓶的聲音。

  我突然又躺在了我那張小床上。

您正在瀏覽: 時光瓶里的假小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瓶里的假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