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厚的情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厚的情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噹叮噹”,童年的鈴鐺在風的伴隨下,奏起了美妙的樂曲,那童年的聲音在房間里回蕩着,飛揚着,奔跑着。我坐在房間的一角,傾聽着童年的聲音,好美好美!真的好美!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把童年摟在懷裡。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樹直用處多,人直朋友多。”你猜誰在讀書,不錯,那是我們班,瞧,我們正在津津有味的吮吸着天地的精華——知識。“哎呦!”突然,我的肚子不怎麼的,疼了起來,大概是今天沒吃早餐,導致胃疼吧!我捂着肚子,依舊堅持着上課,以為過一會兒就會沒事了。可終究人算不如天算,肚子居然打起雷鼓來了,我的肚子像要炸開似的,好疼好疼!我咬着牙,裝着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可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我的一舉一動引起了我的同桌——小婷的注意,“小欣,你沒事吧,怎麼臉色蒼白得像一張紙啊?”“我……我……”此時的我的肚子已經疼得翻江倒海了,再也沒有力氣說話了。“來,擦些風油精吧!”小婷連忙把風油精擦在我的太陽穴上,可是,這也是於事無補,我的肚子疼得更厲害了,猶如萬箭穿心一般。小婷連忙舉手告訴老師,還為我端來一杯開水,“呼——”小婷輕輕地把開水吹了吹,再一口一口地喂我。此時,我的淚水像斷了線似的,不斷的往外流,什麼肚子疼也早已被這暖心的愛意給消滅掉了,她的愛瀰漫在教室里,瀰漫在校園裡,她的愛劃破長空,一直瀰漫著。

  風捲走了童年,但捲走不了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更捲走不了我們深厚的情誼。再見了,我的童年;再見了,我的好姐妹小婷。

  廣東茂名電白縣電城鎮中心小學六七班六年級:區雨欣

您正在瀏覽: 深厚的情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厚的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