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太軟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太軟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刀子嘴豆腐心”我就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有一回,我被蚊子叮啦,媽媽一巴掌把蚊子打死啦。我看見蚊子慘不忍睹的屍體,竟然鼻子一酸,兩行“瀑布”就馬上順流直下三千尺啦,嘴上還像念經似的自言自語:“可憐的蚊子啊!其實他們這樣也是為啦生存嘛!”弄的媽媽哈哈大笑。我想如果當時媽媽沒把蚊子打死的話,沒準我心一軟,會讓蚊子放開肚皮吸個夠。 

  還有一回,我們組當值日,掃到拉一隻死老鼠。女生們嚇的大聲尖叫,男同胞卻躍躍欲試,準備從可憐的老鼠身上踩過去,在順便來一個“降龍十八掌”我實在看不下去,舉起掃帚亂掃一陣后,開始發表我的“長篇大論”:“喂,你們還有沒有良心啊?堂堂男子漢‘欺壓’一隻比你們小100倍的、手無寸鐵的的死老鼠。你們這樣眼中侵犯啦死者的“人格”恩,不,應該是“鼠格”,是極為不尊重死者的表現,知道不?”“哈哈......”男同胞和女同胞們都捂着肚子開懷大笑。我見勸說不成,只好心一軟,自己把死老鼠掃出去扔啦...... 

  “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用這首詩來形容本人是最適合不過的啦。

您正在瀏覽: 心太軟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太軟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