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心太陽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太陽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櫚娜兆櫻?壓?撕芏啵?醋蓯橇?禱?鰲E級??幸惶歟?謀淶沒鈐荊?匆滄鼙晃薇呶藜實納爍懈哺牽?皇譴敉?煒眨?髯擰暗?判氯誦Γ?俏啪扇絲蕖薄??庖倉皇橋級?耍?匠#?閬褚幻嫫驕擔??釷裁囪??謁?壑杏〉鎂褪鞘裁囪? 

  別管怎樣平淡罷!安逸的生活總給我們安逸的享受。多愛那份寧靜,但,在那天,卻被打破了 

  原因就是,哪天破天慌地下了一場太陽雨。 

  對於太陽雨,那天至現在,只有幸觀望過一次。那隻一種不可言喻的奇妙景象。似水面的生活迭起一圈圈漣漪,幻想着這世界的一切。 

  傳說太陽雨是不吉祥的,從前,有個地主的女兒,長得肌骨瑩潤,生得聰慧嫻雅,不料被天上的神仙看上,那姑娘寧死不從,神仙便把她抓了去,成了一道彩虹,安置在雲的身後,飽受壓迫,那太陽雨,便是她傷心的淚。在太陽雨下行走的人,都是要傷心的。因此便不愛見,快樂是我們唯一的追求。 

  雨只持續了兩分鐘,便停息了,叭叭打在窗上,滴滴落落,宛如塵埃落定,不見雨影,只看見那不同往日的太陽,此時不再訴說:“無法使你光輝,只能使你溫暖”而是“無法使你溫暖,只能使你光輝”了。 

  不知那太陽,是否會傷心呢?該不會罷?太陽總教以我們堅強! 

  不覺中,彷彿嘗到歐陽修的詞味:問掩黃昏,無計留春住,淚眼問花花不語亂紅飛過鞦韆去。 

  傷心的太陽雨,心傷的淚!

您正在瀏覽: 傷心太陽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太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