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必須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必須加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我們每個班級都要表演話劇,進行比賽。而我們班的演員名單,老師馬上就要宣布了。我四周掃視了一下,每一個同學都聚精會神地望着老師手裡的名單,豎直了耳朵仔細聽着:“李俊林,演客戶一。李宇涵,演客戶二……”呀!我驚訝極了——沒想到第二個就念到了我的名字。我欣喜若狂,但同時心裡也同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好!既然選上了我,我就必須加油,不為什麼,只為了班級的榮譽!

  下午大概兩節都沒有上課,我們幾個專心致志的對詞兒。老師在一旁苦口婆心地教導。我們興高采烈地背起了台詞。我想老師也一定對我們充滿了希望,我們無論如何都不能辜負。

  我們現在最應付出的就是——必須加油!!

  偃師市外國語小學六年級:李宇涵

您正在瀏覽: 我必須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必須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