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六,我和媽媽一起去逛街,白日當頭,人們都籠罩在潮濕與炎熱之中,世界就像一個大蒸籠,似乎這條大街上每一個人的腳步都變得快了很多,我和媽媽悠閑的在大街上走着,提着手中的袋子,吃着手裡的雪糕,別提有多閑適了。我們還打算中午吃肯德基。

  到了肯德基,找到了幾乎只剩幾個座位的其中一個座位坐了下來,媽媽去點菜了,我玩着手中的手機。然而,一個的路過我身邊的,我透過窗戶外面看到,穿着我們市裡一中的校服的人從我旁邊走過,他們有的還提着重重的行李箱,腳不也像現在的人一樣,匆匆忙忙。我的第一反應是覺得,他們的生活太辛苦了,星期六下午才放學,據說他們星期天的下午就上學了,太可憐了。但是不久我開始羨慕他們,高中考到了市裡的一中,算是從一年級到初三學有所成,盡了最大的努力,考了最好的學習,達到了自己的目的。從此之後,好好聽講,認真寫作業應該就可以走上成功的一生。而如果考上了市裡第二等級的學校,像六中二中一樣的,幾乎就沒有考上大學一本的希望了,更別說985.911類的大學。考上第二等級的學習,也沒什麼前途了其實,八成平平淡淡,匆匆忙忙的過完一生。

  可我不甘平凡啊——

  初二的我,雖然在班裡大概排第五,六名,但是放在年級裡面,上一中還是有些懸,而對於一放假就往外面跑的我,作業幾乎不認真完成的我,上課很容易走神兒的我來說,初三我該怎麼辦?臨時抱佛腳?記得老師曾經說過,讀初三了你才想好好學習已經沒有什麼機會了,我還不信,但是想想,老師也是過來人,不會騙我們的。那時的我,手機拿在手裡,等待即將上桌的肯德基……我突然產生想好好學習的感覺。

  這種感覺雖然持續不了多久,但是還是是我發生了改變。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