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七十二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七十二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七十二泉  

  孫翔宇  

  五一節,媽媽要帶我去濟南看七十二泉,我最喜歡的是珍珠泉。從泉底不斷地冒出一個個水泡,那樣子真像珍珠;黑虎泉也不錯,從泉里會發出虎嘯一般的聲音,泉水川流不息,聲音震耳欲聾。  

  這些泉水讓我應接不暇,不知道看什麼才好。七十二泉之首的趵突泉還沒看呢。我快步走過去,觀察趵突泉,那汩汩流淌的泉水讓人神清氣爽!  

  濟南真不愧是“泉城”,每走幾步就會發現一種泉,有一種泉水非常奇怪,叫犀牛泉。傳說裡面有一頭犀牛,每到陰天要下雨的時候,它就會煩悶不安,在泉水裡面來回打滾,把泉水攪得很渾濁,當地人民就靠犀牛泉來看天氣,這可比天氣預報還准呢!  

  我走在“泉城”中,四處張望,這兒可真美啊。我不禁 從心底發自感嘆。  

  轉眼間,夕陽西下,我要打道回府了,可我多麼想再看看這美麗的“泉城”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游七十二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七十二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