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隔十二年,他終於回來了。

  只是帶回來的不僅僅不是原來的青澀年華,就連原本的容貌也都易了。

  同樣是清瘦的臉頰,卻多了一分病態的蒼白,原來剛毅的神情,多了一些淡然下的堅定。

  他跟着兩位新認識的富家子弟回來的,因為他在江湖中的名望,以及他待人接物的優秀德行。

  他們認識他,又不曾真正地認識,畢竟他也曾算是他們的遠房親戚,但時間太久了,這遠房也偏遠了些,更是沾了罪責,怎麼想,他們也不會意識到那一點。

  但同樣都有純良的底子,他們待他如貴賓,尊他如長兄,雖然他的確值得,同時也真正在私下裡救過他們其中一家全族的命運。

  可終歸還是有他回來的目的的。

  所以,為了他那正義的目的,他還是傷害了其中一個更為敬重他的兄弟,雖然並不是他們倆的錯,但為了讓正義來得更加凜然,他使用了較為慘烈地方式去揭露一些丑露地過往,而這一個過往的根基緣由,就是他的這位好兄弟的身世。

  事後,他們再度相見,一個淡然地表示歉意,一個淡然地接受。歉意是因為無可奈何,接受則是心胸之大度。

  正如小兄弟所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取決,我不能要求所有人都選擇護我,也不能因為不被選擇而自傷。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