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極地海洋中的精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地海洋中的精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極地海洋中的精靈 

  着個寒假裡,我冬令營去了蕭山的極地海洋公園。那裡展示了許許多多的極地生物,讓我們眼花繚亂。其中,這一次旅行讓我記憶最深刻的,還是那些在舞台上活潑淘氣的極地的精靈們——海豹與海豚。 

  走進大廳,一股濃濃的森林氣息撲面而來:被拔地而起的大樹支撐着的天花扳,樹藤纏繞着的通道,做的像真的一般,讓人分不清是真是假。 

  終於,我們的主角出場了。一隻憨態可掬的大海豹搖搖晃晃地走了出來,趴在了場地中央的一個木台上,一邊拍打着雙手,一邊發出“歐——歐——”的叫聲,像在唱一首歡樂的歌曲。接着,一隻小海豹也從旁邊走了出來,重複着與大海豹一模一樣的動作。台上傳來的掌聲連綿不斷。當主持人說要它們表演絕活時,兩隻海豹不約而同的轉向對方,彷彿從眼睛里冒出了火花,引來了觀眾台上一陣陣笑聲。首先是頂球,那大海豹紮好馬步,頭上立一根竿子,竿子上再放一個皮球。這種事已經很高難度了,人都不一定會,可接着,海豹的尾巴上也立着一個球!在主持人鬆開手的一瞬間,大廳里沒有一丁點的聲響,除了吃爆米花的“嘎吱嘎吱”聲。一片寂靜之後,觀眾台上爆發出熱烈的響聲,像海浪一樣。那海豹左右搖晃着身體,看起來像在跳街舞似的,有趣極了。我心想:動物的本事真大啊。正想着,那小海豹的“紅眼病”也發作了,在台上耍起了功夫。它合著節拍,左翻右滾,那動作,一點不比成龍,功夫熊貓差。耍完后,它氣勢高昂的闊步滑回了台上,又彎過頭去,彷彿在說“厲害吧?”而大海豹彷彿在回敬它的話:“誰怕誰?”再經過一場激烈的排球比賽,那海豹的扣殺讓人連連叫好。最後,兩人相視着走下台去,像冤家似的。 

  接着,一直在水中活動筋骨的海豚游到了岸邊,探出了小巧的腦袋,十分可愛。首先是華爾滋。兩隻海豚配合得極為默契,一起在水中旋轉了起來,就像兩位著名的演員跳起的優美舞蹈。接着,它們倆突然鑽入水中,大家都紛紛站起來尋找海豚的蹤影,慢慢地,水面上出現兩個小黑點,漸漸大了起來。突然,兩隻海豚從水中一越而起,在空中旋轉起來,空翻一周,然後落入水中,濺起了一陣陣水花。其它兩隻海豚也頂上了在高處的球,那寫動作與它們驚人的跳躍力讓我對它們刮目相看。 

  這次冬令營雖然結束了,但那一張張可愛的動物面孔深深刻在我心中。這次旅行不但讓我了解到了動物,也讓我們見到了極地動物可愛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極地海洋中的精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地海洋中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