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低姿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低姿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低姿態 標籤:花的姿態作文

  曾經不知道為什麼有什麼話,都不願跟父母提起好像我與父母之間隔了一堵牆,這堵牆樹在我們的之間,慢慢的好像似乎疏遠了,更甚者成為陌路人,這種關係讓我們壓抑。

  我從小時候咿呀學語,到現在長大成人,父母的愛都是那樣深沉那樣的濃厚,可是慢慢長大確是不能理解父母的做法,我們之間的話也原來越少了,同時父母眼中的標準好孩子,都是別人家的孩子,別人家的孩子多好,唉,為什麼只能看到別人家孩子的閃光點呢,我非常惱火為什麼每當我有進步時她們不是讚揚鼓勵我而是不要驕傲,好像是給我潑了一盆冷水,可是當我的朋友有一點的進步她們就會說你看她多好,她們眼中這些才是完美的孩子,那為什麼還要要我,我心裡滿腹的委屈,該像誰說呢。

  可是慢慢長大后,我似乎明白了,自從那次的心理課後,中國人的傳統方式都是謙遜的,可是正是因為這樣才使的自己的孩子不是太自信,因為太多太多的不被認可,心理的自信被打擊,如果將來我長大有了自己的孩子我想要創新一下教育方式,鼓勵我的孩子成為自信的孩子同時要用我自己的經驗和方式去教育她。

  古語說恨鐵不成鋼,棒棍之下出孝子可是時代在發展,在進步,我們只有創新我們的教育方式給孩子更多估計,放低姿態坦誠去和孩子談心,不要以一個大人的姿態讓孩子去仰視,同一個位置,同一個身高,讓我們學會傾聽。

您正在瀏覽: 放低姿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低姿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