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牙”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牙”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咔、咔、咔”“是從哪兒來的咬餅乾聲啊?”哦!原來是從陽台傳來的。

  今天老師要我們每人帶一盒餅乾來,你們知道老師讓大家拿餅乾幹什麼呢?接下來的節目更加精彩!

  現在由我來告訴你們老師讓大家拿餅乾幹什麼吧!老師要我們拿餅乾咬出各種各樣的圖案來,看誰最心靈“牙”巧。

  開始咬餅乾了,我們小心翼翼地咬着,津津有味地吃着,突然,“咔嚓”一聲,“是誰?”原來是老師把餅乾給咬碎了,真是功敗垂成呀!老師又拿了一塊餅乾繼續咬,雨嫣開始還那麼細仔,可過了一會兒,說:“嗯,不錯,真好吃。”大家一看雨嫣手上的餅乾,只剩下手指甲那麼大了。笑得大家前仰後合。

  笑了一陣,大家又回到咬餅乾“世界”了。

  我想了想把餅乾給咬成衣服形狀的,先把兩邊多餘的給咬成凹形的,這一件衣服就完成了。把衣服完成後,我想把這件衣服送給媽媽,因為明天就是母親節。

  餅乾咬好了,我們輪流欣賞同學們的作品,有的像衣服,有的像月亮、還有的像銅鐘……其中思琪咬的被老師看成“地圖”,思琪居然說:“不是,是小狗頭呀!”大家目瞪口呆,接着就哈哈大笑。真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

  輪到我們看老師的了,本來的餅乾是有花邊的,老師把前面的花邊全吃掉,留下正中間的兩個花邊當嘴巴,後面還穿着一條花裙子,這一條栩栩如生的魚就出來啦。

  這堂課真是個色香味俱全呀!

  六年級:何妤彤

  

您正在瀏覽: 心靈“牙”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牙”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