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4年1月17日

  剛放完寒假,有點不適應了,整天無聊的蹲在網上,心裡空落落的,多麼想念上學的時候啊,起碼還有事做,作業沒有那麼多,壓力不會那麼大。

  昨天下午去學校彈古箏了,路過教室,又看到了召讀課時全班沸騰的場景,儘管我們班班風不好,蔡佳鵬和耿宇凡經常跑出教室,但不過,也不可能全世界都是乖孩子。

  又看向小操場,眼前,又浮起了上學時的景象;一群男生在一起打牌子,還有一群男生在打架,一群女生踢毽子,一群女生在跳橡皮經,這些場景我都看了幾百遍,總是看而不膩,只是現在這裡空無一人,也沒有聽到小賣部的老闆娘在吆喝……

  到了聶老師的教師,我彈起了古箏,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裡總是糾結的,我不知道,這10年是怎麼晃過去的,也不知道,我只怎麼這麼快就到6年紀了,我承認我還小,但是,只剩幾個月?我就要離開我的母校,心裡萬分感慨……

  湖北黃岡紅安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張琳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