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老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老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和朋友約好去玩,她遲遲未到,我順着她留下來的紙條去尋她。

  入門,一慈祥老人對着我笑。我對她隱隱有些印象,卻想不起來她是誰。她笑着讓我喝杯茶,語氣輕柔。我從來沒見過對我這麼溫柔的人,感覺與她一見如故。她應該是朋友的奶奶。

  “你奶奶回來了?”老人笑着問我,我一頓,原來是奶奶的故交,“還沒有。”我如實回答。當時正是冬天,外面冷的有些嚇人,她固執的讓我喝完茶再走,我只好依她。其實,我從來不喜在別人的家裡喝水,就算是家裡也只有渴了才喝。喝完水,和朋友結伴出去,朋友笑曰,“我感覺我奶奶對你比我還好。”我倆相視,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

  恍惚間,內心劃過一件事——我其實是認得老人的!那時我一年級。總愛收集一些可愛的東西,漂亮的紐扣什麼的,還有穿孔,然後再把它們一一串連在一起,然後偷偷帶着自製的手鏈出去玩。就遇到了這位老人,她眉目慈祥,笑着問我:這是你自己做的?我傻乎乎的點頭。“真好看。”她由衷地稱讚。我想起來了,那時我的手藝能好到哪兒去,況且都是由各種不搭邊的東西串成的。我還真以為阿婆就是誇我……

  我玩心再無,坐在公園的石凳上,聽朋友敘述老人的往事……

您正在瀏覽: 一位老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