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養過許多動物,有小鴨子、小狗、小雞、等等。他們俞我度過很多個美好的時光,其中,小金魚的是我在生命的記憶中最深刻的。 

  這幾條小金魚,是媽媽在我生日時買給我的。小金魚來到我家時,在一個透明的白色魚缸里高興地游來游去,可愛極了。它們那兩隻水靈靈的大眼睛,細而長的身體披着鮮紅的衣服,剪刀似的尾巴,使它們能在魚缸中快樂的遊動。 

  記得那次早晨,我起床走到魚缸前,它們一見到我來了,就在水中不停地遊動,發出“ 嘩啦嘩啦”的聲音,彷彿在對我說;"我們餓了,快點給我們餵食物吧!”我馬上將飼料小心翼翼地倒入水中,生怕倒多了,把小金魚吃撐死。小金魚一看到食物,就爭先恐後地游到食物面前,馬上張開大嘴,把食物急忙吃到肚子里。 

  等他們吃飽了,還會游過來沖我吐幾個小水泡,似乎在向我連連道謝呢。 

  這就是我養的小金魚,因為它們,給我的生活帶來了不少的樂趣,它們是我最好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