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同學講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同學講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桌今天沒有來上課,通過多方打聽,我才知道今天他發燒了,沒法來了,但是今天我們要講數學中最重要的一節課。

  想到這,我覺得放學后我要去他家給他補課,因為這節課非常的重要,在課堂上,我認真的聽講,並做了很多筆記,把不會的,還有不明白的通過下課問老師全部搞明白,這樣我才能給我的同桌講明白,放學了,我首先來到了同桌的家裡,他還在家裡輸着液,我說明了我的來意,他聽了十分開心,等他輸完液后,我就開始給他講這節課的主要內容了,一遍講過後,他還有許多不懂的地方,我看到這種情況,我又重頭給他講了一遍,這一次他基本上都聽懂了,最後他聽不懂的我又給他講了一下,他十分的感謝我。

  我感覺自己就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助別人也是幫助自己拿嘛。

您正在瀏覽: 給同學講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同學講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