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鹹味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鹹味陽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一直很愛現在的生活,儘管常常有點累、有點煩。夜晚的燈光直直地照在我的身上,似乎有了陽光的味道,感覺很好。  享受有陽光的日子,那份晴空萬里暖洋洋的幸福,讓我的心一下子從谷底彈起來,無拘無束地在蔚藍的天空中蹦跳着。儘管握着筆的手有點酸,強記知識的大腦有點暈,但是,從心房向外溢出的甜甜的快樂,足以把一切酸苦沖調到很淡很淡。一會兒,起風了,“大風起兮雲飛揚”,我現在看不到遊動的雲彩,因為雲兒融化了——柔柔軟軟、透明、飄來飄去,就像快樂,而且是純凈的快樂,使我能想象出很藍很藍的天,很白很白的雲,那是不會被任何調料串味的永久的溫暖。  貪吃的孩子說:“這樣的陽光的味道是甜的,像棒棒糖一樣。”  貪玩的孩子說:“這陽光是淘氣的,總像你把一樣粘在我的身上。”  貪睡的孩子說:“這陽光是暖烘烘的,像被子蓋在身上一樣。”  可現在確實沒有陽光,現在是晚上,只有點點星光、絲絲月影。我,很想哭,莫名的。於是眼淚落到嘴裡,一滴、兩滴,又咸又澀。我在享受着的生活是不是就是這樣的?不甜不苦也不酸,而只是乾澀,乾澀,乾澀,但它又絕不無味,這其中還有咸,而這鹹味又是世上最不可缺的味道。轉念一想,起碼,我還擁有鹹味的生活——這還是很有營養的!於是,我又振作起來!  想象藍天,鹹味陽光射至面龐。  其實我一直很愛現在的生活,儘管有點咸,有些澀。黎明的晨曦總會來臨,鹹味的陽光,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鹹味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鹹味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