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白開水的滋味是什麼滋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開水的滋味是什麼滋味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很多,才能夠讓原本迷茫的事情,漸漸變淡。

  那個時候,我們不是朋友。

  只是三天兩頭見了面,彼此看對方不順眼,翻幾個白眼,無奈之下搭個話,後來就走了,而且沒有任何不舍,每個人都表現的雲淡風輕。

  剛開始的關係,就是這樣的淡然,就好像是一口白開水下肚,不管是口中,還是喉嚨里,都品不出什麼滋味來。

  我一度以為,我們的人生,或許也是這樣的。

  可是後來,過了許久,我不知道什麼樣的東西值得收藏,也不知道什麼樣的記憶值得遺忘。那個時候,我沉迷小說,我總是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骨子裡的倔強。雖然此時此刻,我們還不自知。

  等待所有的責任和義務,都開始撥雲見月,也未必就能夠拉近我們的關係。

  後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談話的內容開始豐富起來,再也不只是表面上的這些,也不是什麼小吵小鬧,而是真的開始推心置腹地講話。

  這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新的轉變。

  時間又過了許久,我們都想不到,離別的時候,我們居然是最不舍的一堆朋友。他們都開始流行寫畢業贈言,可是我們卻不屑,也許骨子裡,我們都有的清高孤傲不允許。

您正在瀏覽: 白開水的滋味是什麼滋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開水的滋味是什麼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