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當姐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當姐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標準的姐姐,但我的弟弟讓我覺得姐姐這個詞跟我有種格格不入的fell。

  星期五的早上,我正在洗手間梳頭髮。他歪着頭站在門邊,說:“當牛頓被蘋果砸到時,他發現了萬有引力。當哥倫布環球航行時,他發現了新大陸。當某人被照鏡子時,她發現了一個原始人。”我面無表情的說:“哦。”什麼?原始人?可我的腦袋裡迅速的閃過:“算了,不理他”我笑着對他說:“別抄襲人家美珍姐的話。”他也笑着說:“別亂攀親戚!人家什麼時候成你姐了?”我再次被堵的無言以對,我輕聲的說:“為了集兵鎮的安危,我不和他計較。”我繼續梳我的頭髮。哪知,他說:“姐,別擔心集兵鎮,你那點小火山威力不大。”我再也不能忍了,我隨手抄起一樣東西,憤起朝他追去。說:“別跑”猛然,我停住了。我看見了他那陰險的笑容:靠在沙發上,一手叉着腰,一手拿着電話在說什麼。我剛想轉身逃跑,“姐,爸要你接電話!”說著,便把電話遞給了我。還故意把‘電話’說的很重。慘了!

  ……

  “太過分了,怎麼能這樣?”我氣沖沖的頭也不回的往前走。他在我後面邊跑邊說:“姐等我,等我一下……”我才不理他呢,否則我就是傻子!明明就是他的錯,搞的像我是罪犯似的。突然,沒聲音了。我才不管呢,我穿過了馬路。還真沒聲了,我回頭一看:他站在馬路旁,不走了。只有我知道他那是在醞釀一場五星級的豪華大哭。好吧,我認輸了!

  “今天是星期五,我才不跟他計較呢。不要破壞了我的好心情!”我盡量哼出歡樂的歌曲。終於要放假了!我坐在我的座位上,深呼一口氣,算了。交作業本子去,我大踏步的走到組長的面前:“吶,作業本!”我回到座位上,卻聽到組長和其他人在竊竊私笑,好像在笑我?本來就不爽的我,更為不爽!我沖向前去:“有什麼好笑的?”我叉着腰問他們。他們反而笑的更利害了。我說:“笑完了沒有?”我都快急得要掄起拳頭了。他們把本子遞給我,我頓時火冒三丈,怎麼可以這樣?

  一次一次的妥協造就了我必窩囊於他手下的一生,我好想哭!只見本子的最後一頁上歪歪扭扭的寫着幾行字:

  想知到我姐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嗎?有一次,我和姐去guan(逛)街,我們經過了一個商場,非常的擁擠,當我們好不容易擠了出來,姐的第一反應是,摸口袋,說:“錢還在!”

  集兵鎮中學初三:馮祺琳

您正在瀏覽: 不想當姐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當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