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上課外補習班時,我認識了一位老師??他就是給我上奧數課的老師,張老師。張老師為了我們的學習,非常辛苦。

  在教師節即將到來的前一天,我打算送張老師一份禮物。

  在那天下午放學時,我來到一家花點。我在花店選了一些花,讓老闆做成花籃。這些花非常多,大概有康乃馨、玫瑰、鬱金香、勿忘我、馬蹄蓮、君子蘭、滿天星……我對老闆說:“這些花先方您這兒,明天早晨我再來拿。”我心想:老師看到了這些話一定會非常高興的。但真正能讓老師高興的是好好學習,搞好成績。

  第二天早晨,我急急忙忙的向花店跑去,經過了花店老闆的打扮,一籃美麗的鮮花呈現在我的眼前。我的心情格外高興,覺得今天非常特殊。這時,我非常想對張老師說:“張老師,您為了我們的學習付出了那麼多,我們不能讓您失望。

  我提起花籃就往學校跑去,來到張老師的辦公桌前,把花籃放了上去。(這是張老師還在上課,今天是星期日我不上課)我急匆匆的跑回家去,看了一下表,張老師已經下課了。我想張老師一定已經發現了那籃花,還驚奇的發現花籃里有一張賀卡。打開一看,上面寫着:

  老師,您辛苦啦!祝您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