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在你不知不覺的時候,來到你的身邊;她,在你沉浸在春意濃濃的時刻,悄悄來臨;她,在你享受春雨春風的問候時,突然插上一曲……她就是夏!

  夏,你讓溫暖的太陽變得更加炎熱,你總是在我們的頭上抹滿汗水,讓在陽光下的我們如此地精疲力盡。

  是的,夏天是熾熱的,像火一樣烘烤着我們。可是,她使一切生命的源泉獲得了容量,花草樹木吸取雨露,承受陽光,難道這不是你眼中的夏嗎?

  夏來了,夏雨也來了。來得突然,隨着清風的過客,雨悄悄地跟來了。這陣雨十分渺小,就像有一張大水簾,籠罩住天地,逐漸向我們逼近,水簾越來越大,漸漸的,雨中出現了一層薄薄的霧。霧中的一切是那麼的模糊,可我還是能看到夏對一切生物的微笑,笑得那麼甜,那麼燦爛!

  夏的夜色,是多麼的藍!總是掛着一輪明月,就彷彿被嵌了上去,格外明顯,顯得那麼耀眼,那麼突出。河水上,搖搖晃晃的影子是那皎潔的明月,她的身邊跟出了一顆顆小星星,若隱若現,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在夏的陪伴下,每天都是那麼新奇,每天都有新花樣,讓我不知道要記得那一天的絢麗多彩。

  人們都歌頌春天的楊柳依依、萬紫千紅,讓人難以忘懷。但是,我偏愛夏,愛她的淳厚樸實,愛她的辛勤勞作,愛她的任勞任怨。

  愛夏,也要愛她的一切!

  廣東深圳寶安區西鄉街道中心小學六年級:張佩佩

您正在瀏覽: 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