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是美妙的,墨色一點一點的覆蓋著天空,藍色慢慢消去,暑熱也隨着它逝去,忙完了一天的大人們,放下一天的辛勞,來到江濱橋下乘涼。

  陣陣微風吹向江濱大橋,拂過人的臉頰,褪去人們的汗水。一陣心曠神怡之意襲上心頭,天空最後一點藍色被墨色吞沒,江濱橋底也閃起了不同顏色的光芒,變幻無窮,宛如彩虹絢麗,彷彿彩星閃爍。燈光下的人們有的三個五個圍在一起談笑風生,有的悠閑地踱着步子,享受夏夜的美妙。而兒童們的歡聲笑語響徹了天空。

  你瞧,那個大一點的孩子正拿着泡泡水不停地往空中吹着泡泡,旁邊幾個小孩則伸出手在空中揮舞着,只見一個比石凳高一些的小孩,悄悄的跟在一個又圓又大的泡泡后,突然快步向前,伸出手對準泡泡用力一揮,那泡泡就應聲而破。

  只聽遠處有陣陣叫賣,我好奇的跑過去看個究竟,原來是一位老人在賣糖畫,這些糖畫一個個線條流暢,金黃色的糖透着光,令人垂涎三尺。我忍不住,買了一隻蝴蝶形的糖畫,只見老人熟練的拿起一勺糖,提起胳膊,微微翹起勺子,糖均勻的流了下去,然後老人飛快的在板上作畫,勾勒出優美的線條,不一會兒,一隻活靈活現的蝴蝶就映入我的眼帘。隨後老人將竹籤往上一壓,待到冷卻之後,輕輕的拿起來,就可以吃了。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可真好吃,糖雖已經冷卻,但還留下一點餘溫,熱乎乎的糖吃進嘴裡,甜而不膩,放在嘴裡含一會兒即化,若是直接咬下去,脆生生的,還能咬出點響聲來,甘甜的氣息流入喉嚨里,有說不出的清爽。這味道令我流連忘返。

  我愛這令我流連忘返的糖畫,更愛這座美麗的大橋,在不知不覺中,也愛上了這個美妙的季節——夏。

  福建寧德福鼎市實驗小學五年十班五年級:庄依

您正在瀏覽: 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