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夏天來了。炎熱的火光向人們撲面而來,樹上的樹蔭小了,樹葉無力的垂着,蟬的叫聲卻一聲比一聲高。柏油馬路像是被曬出汗似的,如果有人走上去,就感覺像是走在火爐上一樣。 

 不過夏天也有涼爽的時候,那便是夏天的早上了。當太陽只是露出一絲絲紅線的時候,如果你走出家門,便會感覺有一絲絲涼意環繞在你的身邊,讓你心曠神怡,好像是在人間仙境一樣。夏天的夜晚雖不如早上那麼涼爽,但是那是人們最快樂的時候。當夜幕來臨時,人們就會不約而同地聚集在大街小巷。那幾位大媽圍在一起,滿面紅光地說著自家高興的事兒;這幾位年輕人快活地跳着街舞,真是自由自在!這時,五彩的燈亮了,給夜晚又增加了幾分美麗,小孩子也不知從什麼地方跑來了,快樂地在路邊做着遊戲,又給夜晚增添了幾分活潑。 

 夏,常常被人們感覺是悶熱的,其實夏天 四季中最豐富多彩的,但是需要你的一雙會發現的眼睛去尋找,去領悟……

您正在瀏覽: 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