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風是暖的,陣陣熱風煽動着萬物生靈的激情;夏天是藍的白雲在天空飄動,鳥兒在天空飛翔;夏,樹是濃綠的,樹蔭下令人懈意;夏,音符是活躍的,風一吹,動物們就時而就引吭高歌,時而委婉低吟,唱出許多美妙的音符。

  夏日的風時而帶給人們涼爽,時而帶給人們燥熱。當風吹進草叢,頓時,花兒的芬芳就四處瀰漫;當風吹進田野,給那勤勞的農民帶去清涼;當風吹進庭院,吹在孩子們的臉上,孩子們立刻洋溢出天真的笑容……

  夏日的天時而萬里晴空,時而烏雲滿天,就像一個會變臉的娃娃。當天空飄蕩着白雲太陽像個大火球的時候,人們就會感到自己彷彿在一個大蒸籠里,熱氣騰騰;當天空布滿烏,大雨傾盆的時候,人們將會覺得涼爽,又會覺的潮濕……

  夏日的音樂時而歡快,時而悠長。你聽,風兒吹着碧綠的柳樹,發出“唰唰”的聲音;你聽,知了們停在樹榦上,“知了,知了”的叫着……

  ……

  夏,一個美麗的世界,一個令人懈意的世界。

  徐州中國礦業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伏秋凝

您正在瀏覽: 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