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那桃紅柳艷的春天,我愛那果實累累的秋天,我愛那粉妝玉砌的冬天,但是,我更愛那驕陽似火,充滿了生機與活力的夏天。 

  夏日的早晨格外美麗。初升的太陽把自己的第一縷光輝撒在草木上;金色的光芒,配着深色的、淺的、明的、暗的顏色,看上去真精神。綠毯似的草的,平平整整的。一些小草的葉尖上,還掛着晶瑩剔透的小露珠。這些露珠真像個頑皮的孩子,在草葉上滾來滾去,似乎在做着遊戲。突然,一不小心,掉進泥土裡不見了。 

草地上還點綴着一朵朵不知名的小野花。它們雖比不上月季那樣高貴,菊花那樣美麗,卻具有自己的獨白之處——樸實大方。它們一簇簇的挨在一起,彷彿是幾個、幾十個小女孩圍在一起說著悄悄話。紅的、紫的、黃的、乳白的、各色的花兒匯成一片花的海洋,為大自然吐露芳香。 

  如果和花草們相比,樹木可算得上是“小巨人”了。棕櫚樹、桂花樹、楊樹還有開着黃花的高大樹木,整齊又似乎有點兒交叉的排列在路邊。這些樹木是多麼頑強啊!任憑風吹雨打,從來也不動搖,就在天地之間挺立着。 

  夏日 ,真的充滿了生機與活力。

您正在瀏覽: 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