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唰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唰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喜唰唰,喜唰唰,喜唰唰,哦,哦…?”這不是花兒樂隊的《喜唰唰》嗎?說對了,這就是他們的傑作—《喜唰唰》,但你們千萬千萬不要認為我要寫歌,我是寫今天下午的大掃除.  

  大掃除開始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奔向自己的勞動崗位.有的揮着掃帚清掃地面,有的拿着黑板擦擦黑板,有的先把桌椅往旁邊靠,“嘩嘩”的洒水聲,“唰唰”的刷地聲,“朗朗”的歡笑聲成一片.  

  “靠邊點,靠邊點.”只見周敏慧拎着一個大拖布,走進教室.她走來走去,把別人剛刷的地又踩髒了,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顧寒珂又耐心又細緻,用刷子醮着水,一下一下地刷,一會兒嵌着的臟物不見了,一會兒地上的顏料不見了,一會兒圖畫無影無蹤了-------.方欣婷性子太急,一下子把一桶水潑在地上,然後再刷,不但刷得不幹凈,而且還費水,等水一干,又有污泥,只好重刷.盧家麒心太慌,一刷滑倒在地,大家看了哈哈大笑.刷得最好最快的要算陳倩倩了,她光着腳,刷的還最快,牛!  

  我刷得地可費事啦,但是它始終是鬥不過人,我最後還是克服了它.這時我透過窗外,小樹向我點頭微笑哩!  

  真是一次快樂的大掃除啊! 

您正在瀏覽: 喜唰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唰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