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微笑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知道微笑是什麼樣子的吧!微笑可以從別人的臉上看到,可以從自己的臉上看到,但有一種奇妙的微笑是用人的想象看到的,只有想象才能見得到那最美的微笑。

   漫步在綠草如茵的公園裡,邊走邊盯着那路邊的鮮花不放,腦海里浮出了這樣一個故事:一棵小草和一朵金黃的向日葵長在一起,小草很喜歡向日葵,經常想湊上去和向日葵說兩句話,但他總覺得自己比不上向日葵,認為向日葵會看不上它,於是,他只有靜靜地等待向日葵對他說第一句話。向日葵也很想和小草說幾句話,但它總覺得小草太高貴了,路過的人總會看着一棵小草,並用優美的詩歌讚頌他的頑強生命力,但自己呢?一點用處都沒有,每天只能早早的迎接太陽,黃昏時送太陽,這樣傻傻的等着。小草不開口,向日葵也不說話,一直等了好久.

   一天,向日葵實在忍不住,偷偷地看了一眼小草,正好對上了小草的目光,小草臉紅了,向日葵害羞了,過了好一會,小草吞吞吐吐的說:"你......你好!"向日葵說:"你好,我叫某某某。"啊!它們居然聊起了天,而且好像很高興啊!向日葵笑了笑,小草見了,忍不住說了一句:"好美的微笑啊!對了,想到這,我從幻想中醒過來,世上最美的笑不就是最自然的笑嗎?難道有比最自然的更美笑容嗎?

   是啊!有的時候不是裝模作樣才會惹人喜愛,真的只有自然別人才會認為你會很好的相處。

您正在瀏覽: 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