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月光灑一幅幽幽的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月光灑一幅幽幽的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月光灑一幅幽幽的畫  

  齊河縣第一實驗小學 六年級四班 閆晨雨  

  時間過得真快,也就是寫幾十個字的功夫,天就黑了。  

  外面的月光淡淡的,就像清涼的水一樣灑在大地上,有一種不可觸犯的高貴。這種局面,我總想去外面散散步。  

  一下樓,便覺得有陣陣寒意暗襲着我,但渾身上下總覺得很舒服。空氣也很清鮮,使我想起水的芳香,花的凝香。  

  月光灑在樹枝上、草叢中、樓頂上,也灑在了我的臉上。好像在撫摸我的臉頰。前幾天下的雪還沒融化,就像奶油籠罩在了花叢中、樹枝上。而現在又抹上了一層銀色的光輝。若有若無的霧像流水一般,流入了我的眼睛中,沁入我的心脾里。  

  在今夜,在這個舞台上,月光就是主角。它像流水、像行雲、像柔風,在大地之中,在花草之間,在殘雪之中,在落葉之間,悄無聲息的畫了一幅畫:“月灑霧飄幽霜地”,使人看了心曠神怡,恨不得多吸一口空氣,多看一眼景色,多被月光普照一會兒。  

  該回家了,絲絲寒意,幽幽月光,融融輕霧在為我送行,可月色已掩蓋了這場景,只能看到月光灑的那一幅幽幽的畫。  

  (指導教師:董雲)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看月光灑一幅幽幽的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月光灑一幅幽幽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