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英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表哥!”鐵蛋一邊大叫道,一邊奔向他表哥的汽車.這時,從車上下來了個十六七歲的男孩兒。

  “表哥!”鐵蛋一把把表哥摟進懷裡,“想我了嗎?”表哥問了一句。“想!”鐵蛋一邊說,一邊瘋了似的點頭。

  不知為何,一向細嚼慢咽的鐵蛋和他表哥不約而同地狼吞虎起來。

  “我吃完了!兩人一邊着嘴裡的東西,一邊劍一般的速度沖向門外,“喝口……”還沒等奶奶說完話,兩人早已跑出十八里之外了。

  兩人開始玩起來了。上樹鳥蛋兒,偷雞蛋兒,你追我跑……在這寧靜的村莊里,變成了他們的遊樂場。

  “真好哇!”兩人坐在房頂上,望着皎潔的明月,開竊竊私語起來:

  “這兒多好!可以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沐浴着燦爛的陽光,沒有城市的喧囂,在這裡簡直就是一種美好的享受。”

  “是啊!那表哥,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的夢想是變成一隻小鳥,在藍天下自由自在地翱翔,不像大樹,被大地束縛。”

  “那正好,我想變成你那隻小鳥的弟弟,與你一同自由飛翔。”

  “是啊,夢想只是在夢裡想一想而已……”

  正當倆人討論地起勁兒時,一個聲音打斷了這情景。

  “失火啦!”在漆黑的夜晚,一星一點的火光映入眼帘,那正是鐵蛋家。

  當他倆趕到的時候,鐵蛋他爸已被救出,正當人們以為全被救出的時候,人群里傳出鐵蛋顫抖的聲音:“那……我……我媽媽呢?”人們的表情嚴肅起來。

  這時,鐵蛋找不到他的表哥了,突然,***被扔了出來,當火滅了的時候,他表哥靜靜地躺在那兒,再也沒有起來。

  鐵蛋心裡高大的鳥哥哥被獵人射了下來,鐵蛋的眼淚止不住的流着,從那以後他心裡有了一位英雄——他表哥!"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