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1.10.0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1.10.09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一隻大鴨子後面跟着一些小鴨,看起來,那隻大鴨子應該是小鴨子們的媽媽吧!着一些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街頭呢!他們悠哉游哉地走着,他們走過來時,汽車還要讓着它們,彷彿是什麼老爺。 

  走着走着,鴨媽媽看到了一個下水道,那個下水道可能事由於道路施工的問題,沒有把井蓋蓋上,所以路過那裡時,還需要繞着走。鴨媽媽向小鴨們“嘎—嘎—”的叫着,彷彿在說:“看到這個下水道了吧!”一定要繞開走哦!“小鴨子們心領神會,個個點頭哈腰,同時又小心翼翼的邁開腳步,一隻小鴨子過去了,兩隻……突然一隻小鴨子跌入了水裡,鴨媽媽見了,急忙趕到下水道旁,可這似乎來的晚了點,後面的幾隻小鴨子已經掉入水裡,鴨媽媽此時心裡也許會想:怎麼辦,怎麼辦?這時,一位身穿黑色制服的巡警向它們大踏步走了過來。鴨媽媽頓時眼前一亮,彷彿在想:這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於是,鴨媽媽用自己的扁嘴,重新梳理了一下自己的羽毛,鎮定自若的走向巡警,用自己的肢體語言向警察求救,可警察畢竟是人啊!它壓根就看不懂鴨媽媽的意圖,他壓根就看不懂鴨媽媽的意圖,可鴨媽媽卻依然是那樣沉着冷靜,叼着巡警的褲腿,把他拉到了下水道旁,警察可算是知道該怎樣做了,他俯身把頭探下去,想用手把小鴨子救上來,可小鴨子在湍急的水中旋轉着,而小鴨子又那麼小,雖然只有一指之遙了,卻怎麼也夠不到。鴨媽媽見此場景,乾脆自己跳到了下水道里,讓小鴨子坐到它的背上。這下,巡警一下子就夠着了,這可真是皆大歡喜呀! 

  鴨媽媽替小鴨子向巡警點了一下頭,又“嘎——嘎——”叫了兩聲,好像在說謝謝。那位好心腸的巡警沖它們點了點頭后,目送它們搖搖擺擺地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2001.10.0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1.10.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