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計算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算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計算器 標籤:計算作文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需要計算的時候,像買東西、賣東西時,不管是付錢還是收錢的人,都要會算數。才知道要給多少錢或是要找多少錢。在以前的時代,很多華人得靠算盤來幫忙。但要會使用算盤,得先學會基本的算數。

  自從有人發明了計算器之後,它真可說是懶人的好幫手。就算是完全不會心算和算數的人,使用計算器也不會有問題的。以我來說,我們家是開雜貨店的,更是少不了計算器。平時爸爸媽媽的心算已經很厲害,但如果客人很多的時候,還是很容易手忙腳亂,一不小心恐怕就會算錯帳,因此免不了要依賴計算器。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還不會計算,但已經學會操作計算器了。計算器使用起來,方便又快速,只要沒有按錯數字跟加減乘除的按鈕,幾乎不可能出錯。

  直到現在,雖然我已經學會了心算,但遇到數字比較大的乘除計算時,我還是比較相信計算器。有了它當我們的小幫手,現在我在雜貨店幫爸爸媽媽收錢時、找錢時,幾乎不曾出錯,而且動作非常快速,很多顧客都笑稱我是個似模似樣的小老闆呢!

您正在瀏覽: 計算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算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