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活潑開朗,是一個極其有趣之人。我們常稱他為“阿松”。 

  阿松的首要特點是嗜睡,這在初中時是極其有名的。一年365個清晨,阿松上學不遲到的日子屈指可數,以致門警大叔每天記他的名字都記煩了,以後竟睜一眼閉一眼任其遲到,亦為初中時之佳話。進得高中,阿松自然有所收斂,開學至今,僅有兩次與周公聊過頭而被尚未熟識的門警逮着,可謂進步不少了。 

  哦,對了,還沒介紹阿松的模樣呢。阿松身高1米76,黑黑的皮膚,大大的腦袋,牛仔加T恤,頗有壯實帥氣之感。不難看出阿松是個體育健將。初中運動會,百米飛人一定少不了他,籃球場上也常見他奔波跳躍的身影。如今進了高中,已和吾等籃球愛好者自建一班級球隊,屢戰屢勝。如今,校運會在即,到時候,有的看阿松的了。另外,阿松還是個電腦高手,他的“星際爭霸”練得爐火純青,能以一敵眾,令不少“星際”高手嘆服。 

  說到這裡,你也許會以為阿松是個貪玩的學生,成績一定不佳,那就大錯特錯了。阿松腦袋碩大,自然容量不小,智商極高。和大多男孩一樣,阿松是個極端偏理的傢伙,一上文科,便昏昏欲睡;可一上數理化,便像打了興奮劑似的,精神極佳,反應極快,領悟力極強,不禁使我敬佩。特別是數學,乃阿松之最愛,因此其數學成績也名列前茅。不過,阿松也有對付文科的獨門絕招--通背。憑其碩大的腦袋和驚人的記憶力,一旦面臨文科考試,他就通背全書,以後應考,成績自然也不差,實在厲害。 

  瞧,這就是我可愛的高中同桌,我們的阿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