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計算器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算器風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計算器風波 

  最近,我們班裡正在熱捧“明星”——計算器,成為了他有名“fans”,這可急壞了我們的奧數老師,要知道,這幾節課的內無一不是和計算器有關的,想要制止這一方面的發展,又怕這次測驗不好,被校長揪來訓話,沒有面子不說,在眾學生面前更是少了威嚴。這該如何是好呢? 

  計算器是我們常用來計算複雜的列式題而準備的計算工具,但是最近在小攤那邊卻販賣起了一種既可以算數,又可以玩一些簡單的遊戲的新型計算器,這種我們班去小店購買東西的常客——鄭米娜就是引進這批高級貨的主角,她在我們班大肆推銷,在我們班為這種計算器形成了一股強大的潮流風,這股風,把我們班的每一個人都卷了進去漸漸的,我們班的日常學習生活都離不開這種計算器,上課遇到難題——拿出來;下課無聊——拿出來;下課PK——拿出來,就甚至連考試也大膽的拿出來,還若無其事得把鍵盤敲得噼啪作響,讓老師覺得我們真的是無可救藥了。終於,最終的火山爆發奏響,天哪!教室里一片狼藉,原來,奧數老師為了改正我們依賴計算器的壞習慣把藏有計算器的書包和抽屜翻得七零八落,,把計算器都給收走了,哪怕是那一種按在鉛筆盒上的計算器也未能幸免於難,大大小小的計算器成了老師的俘虜,都被扣走了,辦公室里的老師呢,正在茫茫行行的整理着那一些被沒收的計算器,這是哪一位同學的,那是幾排幾座的,家住哪的,都被老師變成了一串序號,寄回了我們家,交給了父母,一陣火上爆發是免不了的了,看來也是能惡鬥到底了……那隻父母早有一手,不經受了咱們包里的零花錢,還把將近三個月的“薪水”也給扣光了。可憐的我們只得和鍋碗瓢盆打交道才能賺到一點兒小費,可怕的金融危機又要來臨了…… 

  惡夢的開始不僅僅成了我和計算器之間的屏障,還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計算器只是幫助我們來計算複雜的列式題而準備的計算工具,並不是一種依靠,我們不能依賴他,更不能把它當作我們的日常必須,因為,只有拒絕他才能更有效的鍛煉我們的大腦,那才是最完美,最真實的!

您正在瀏覽: 計算器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算器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