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功能計算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計算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般計算其除了計算方便意外,就沒有其他獨特的功能了。可是這一款多功能計算器就不同了,它的功能較多,而且也很實用,它的形狀跟一般計算器倒也沒什麼兩樣,只是比一般計算器大一些。

  在集市上,常常會有假鈔的出沒,人們常常分辨不出來,那可怎麼辦呀?沒關係,這款多功能計算器能幫你解決,只要按一下驗鈔鍵,就可以用紫光驗鈔分辨真假了。

  在日常生活中人們往往會碰到一些不愉快的事,這樣你可以按公。農曆電子琴鍵,再按數字鍵中的一個你就可以聽到悅耳的音樂了。我保證你們聽到這歌聲,煩惱一定會煙消雲散的。

  多功能計算器還有24點遊戲的功能。只要按24點鍵,它就會給你一組數字,讓你利用加減乘除在短時間內算出24,而且要求是必須全部做對哦!這個遊戲吸引了同學們的注意力,使同學們對口算產生極大的興趣,從而提高同學們的思維能力。

  還有鬧鈴功能,同學們有時會因為睡過頭而遲到吧!有了這款多功能計算器一切幫你搞定,只要你設置好時間,早上你不起也得起,起也得起,它是絕對要把你叫起的。

  你們還在猶豫什麼,趕快來購買吧!

  奉化市剡溪中學三年級:竺星鑫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計算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計算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