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咳——”轉眼間我已經從西安回柳2天了,昨晚加今天一天的休息感覺還是蠻困的,因為這你那兒每天都是玩得累累的,到了賓館已經快11點多了,然後第二天7點又起床,就是這樣循環着一天一天這樣積累了一星期。

  總之,讓我用幾個字來形容這次旅行,那就是“累”“樂”“玩”。

  好了,現在開始我就一天一天的介紹我這次的旅行。

  那是7月27日的下午,我們一行9人來到了柳州火車站,從這一刻開始我的“武西之旅”就開始了,進站、驗票、安檢一切都很正常,可是剛剛上火車時發生了一件不順心的事:那是因為我們的火車票是在一起的,只是有一張在加一車的車廂里,所以我們想和那位睡在我們在一起車廂的叔叔換票,可是他死活都不答應,這時和我們一起出行的老師就和他吵了一下……

  晚上,吃完晚飯後坐在空空無也的車廂(只有我們9人和一位叔叔),據列車員常年工作的經驗,他告訴我們到桂林人就多了,因為這節車廂三分之二都被旅行團“包了”(預訂了),果然到了桂林站大批大批的遊客上車了,可我們早早的就刷完牙在床上看書了……

  這個晚上,似乎很寧靜所以我們睡得很香!

  廣西柳州景行小學(東)六年級:楊千里

您正在瀏覽: 回家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