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處處有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處處有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學習創造快樂 

  有一天,我正在做一道數學題,我絞盡腦汁、冥思苦想,卻始終解不開這道題。於是我放棄了,開始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但不知是一種什麼力量,使我想再嘗試一次,可我卻仍然解不開,這時爸爸回來了,和我一起研究這道題,我終於找到了一點思路,做着做着,題目越來越簡單,思路越來越清晰,難題終於迎刃而解,這時我心中感到無比的喜悅,無比的自豪。原來快樂是通過不懈的追求和經過巨大的努力和他人的幫助,得到的收穫。 

  互愛創造快樂 

  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爬山,一路上,我們嘻嘻笑笑,打打鬧鬧,玩得十分開心。這時,我一不小心,摔倒了,而且還摔的不輕,幸好有朋友在,一路上多虧他們的攙扶,才能艱難的行走。到了山腰,由於我們的皮膚很稚嫩,一會兒,大家都發現身上長了許多毒瘤,癢得十分的厲害,有的還被鋒利的茅草,劃出了一道道血口子,於是我拿出了創可貼和清涼油,給大家止痛止癢。一路上我們互相幫助,終於爬上了山頂,發現山上周圍的一切是那樣的美,大自然的景色是那樣的迷人,我們忘記了疲勞,盡情的玩耍,山谷里到處都回蕩着我們快樂的歡笑。原來快樂是彼此之間的互相幫助,所得到的歡欣。 

  勞動創造快樂 

  一段時間,我們院里流行玩沙包的體育活動,我決定自己動手做個小沙包,為我院增加一個體育用品。可我從來沒有做過針線活,動起手來十分笨拙。剛開始縫,手就被扎了許多次,幾次失敗幾次努力,小沙包終於縫好了,但針腳卻還是那麼的粗糙,可朋友都誇我做的好。原來快樂就是通過勞動所創造的美。 

  後記 

  快樂來源於自己,來源於大家,來源於每個人的良好品行,來源於一顆顆互相寬容,互相關愛的心。生活中到處都有快樂,只要我們用心發現、相互幫助、努力學習、勤奮工作,快樂就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生活處處有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處處有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