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終於盼到了這一天,這是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 

  我早上早早的就起來了,我又有了新的計劃:早上去天井湖公園遊玩,中午吃”肯德雞”,下午去新華書店去看書. 

  我們乘着汽車來到了天井湖公園,哇!裡面的人可真多啊!都是來慶祝六一兒童節的.走進天井湖遊樂園,哇!裡面的玩的可真多啊!有海盜船,瘋狂老鼠,釣金魚……真是應有盡有,看的我眼花繚亂,我們玩了碰碰車,海盜船,還看了動物,我主要是在動物園裡玩的. 

  動物園裡有許許多多的動物,我一路走一路看,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禿鷲,這是一種生活在沙漠的食肉鳥,專門吃腐爛的屍體. 

  接着看到的是大黑狗熊,狗熊又笨又丑,行動很遲緩,很笨拙. 

  在往上走是小猴子,它長的很像人,它的手和人的手很相像,它很調皮可愛,總是喜歡在欄杆上盪鞦韆. 

  接着看到的是梅花鹿,梅花鹿公的頭上有角,角像樹榦一樣硬邦邦的,還可以做藥材的,而母的頭上卻沒有角. 

  在梅花鹿的旁邊是非洲斑馬,非洲斑馬很漂亮,身上只有白色和黑色,就像我們平時過的斑馬線一樣. 

  再往右走是鴕鳥,公鴕鳥和母鴕鳥的腳趾不一樣,母鴕鳥有三個腳趾,而公鴕鳥有兩個腳趾,公鴕鳥在不停的奔跑,把羽毛張開,很美麗. 

  旁邊是孔雀,公孔雀開着屏,只要我們一說它長的真漂亮,它就驕傲的張開羽毛,彷彿聽懂了我們的話. 

  我們參觀完了,就回家了.那時已經十二點半了,我們不知不覺已經參觀了一上午,我的肚子早就在”咕咕”叫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